华林证券助力“芯朋微”鸣锣上市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7-22 16:38:32 点击数:0

华林证券投资并保荐项目“芯朋微”科创板上市

2020722日,正值科创板一周年之际,由华林证券投资并承销保荐的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芯朋微,股票代码688508)在上交所正式鸣锣上市,成功登陆科创板,芯朋微发行价格28.3/股,市盈率52.16倍,在同行业企业中位居前列,作为国内知名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其成功登陆A股市场是献给周岁科创板最好的“生日礼物”。截至本日收盘价,芯朋微报132.35/股,总市值149.29亿元。

官网

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芯朋微董事长张立新及中国证监会、上海市政府、上海交易所领导共同出席该上市仪式

芯朋微敲响科创板上市锣声

 

华林证券自2017年开始担任芯朋微的保荐机构,陪伴芯朋微共同成长,在公司领导大力支持下,投行部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专业水平和勤勉的敬业精神,先后为客户提供新三板持续督导、新三板摘牌、非上市公众公司定向发行、辅导备案、科创板申报等投行服务,共同推动芯朋微科创板顺利过会并成功发行上市,获得了客户高度评价。同时,华林证券看好芯朋微长期发展,在新三板做市期间投资入股近2200万并长期持有,助力芯朋微稳步发展。

芯朋微于上交所挂牌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芯朋微于20191225日获上交所受理,2020514日通过上市委审核,扣除补充财报、回复用时等影响,审核端用时仅37天。华林证券充分发挥专业能效,充分把握“科创板审核2.0”以信息披露为核心、增强市场包容性的审核理念,在注册制改革不断深入的大背景前提下,为客户持续提供高效、全方面的投行服务,陪伴客户成长。

近年来,华林证券着力打造投资银行特色业务,围绕企业客户需求打造全业务型投行,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未来,华林证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面金融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持续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战略目标,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介绍:

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优秀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开发电源管理集成电路,实现进口替代,为客户提供高效能、低功耗、品质稳定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产品,推动整机的能效提升和技术升级。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电源管理芯片,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手机及平板、充电及适配器、智能电表、照明、马达、通讯设备、工控设备等各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