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营业厅

Into Chinalin
连续竞价期间有几种委托申报方式?
限价委托和市场委托。
新股申购可以多次操作吗?
不可以,同一个证券账户申购新股,仅确认第一笔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作为无效申购处理。
错过了配股缴款期但仍未缴款可以补办吗?
如果您拥有老股东优先配股、配债权,就可以自主选择配股、配债或者放弃配股、配债。若不愿放弃配股权,就必须在配股挂牌期参加配股,过期就作为自愿放弃处理,不能缴款补配
为什么中午提交的委托单不能撤单?
1、11:35-12:55分之间还没有报到交易所接口库可以内部撤单; 2、11:30--11:35分之间报到交易所接口库不能进行内部撤单,即意味着即使提交撤单,开市后也按照竞价规则执行委托单。  
从其他券商转过来的,账上原来的股票什么时候可以看到?
上海证券账户的股票在办理指定交易的第二天可以显示在账户中,深圳证券账户的股票在成功办理转托管手续的第二天可以显示在账户中。
股票、基金单笔申报最大申报数量的上限?
股票、基金单笔申报最大数量应当低于100万股(份),债券单笔申报最大数量应当低于1万手(含1万手)。  
什么是配股?配股操作是否可以撤单?
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原股东进一步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增发是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可以对原有股东也可对所有投资者。针对原股东一般都有优先配售权。 如果针对社会投资者和原股东增发的代码一致,原股东需要认购优先配售权以外的股份,则需一次性操作。 深圳市场配股可撤单,上海市场不可撤单。增发不可撤单。
什么是集合竞价?
在每个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自由地进行买卖申报,电脑交易主机系统对全部有效委托进行一次集中撮合处理过程,称为集合竞价。  在集合竞价时间内的有效委托报单未成交,则自动有效进入9:30开始的连续竞价。
以涨停价申报隔夜委托申报为何未成交?
因为交易所在9:15分这个时点上接受众多券商委托,交易系统在接受委托时对所有券商的报盘进行随机扫描排序,排在前面的券商,其客户的委托会先成交。这种顺序是随机的、每日不同的,与客户所在的证券公司在深交所的排序无关。
有些证券简称上的一些特殊符号的含义,其代表什么意义?
证券简称前被冠以XR的表示该证券当日除权(送股或配股),除权交易日后下一交易 日恢复原简称。 证券简称前被冠以XD的表示该证券当日除息(分红派息),除息交易日后下一交易日 恢复原简称。 证券简称前被冠以DR的表示该证券当日除权除息(送股或配股,同时又分红派 息),除权除息交易日后第二个交易日恢复原简称。 股票简称前被冠以ST时代表上市公司被实行特别处理,特别处理结束(扭亏)后恢复 原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