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营业厅

Into Chinalin
华林智造终端机只能接电话,不能打电话怎样解决?
触摸屏第二页-通话中心-通话设置-线路切换,切换到sim1 线路1。
IQ机与手机炒股区别?
IQ机与手机炒股,就行情、资讯流量、委托功能、银证功能来说,没任何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IQ机是定制后的手机炒股软件,增加了客户与客户经理之间的互动功能,这是手机炒股不具备的。
IQ网络如何设置?
IQ机对网络信号要求较高,如果出现网络不畅的情况,可选择在户外或者网络热点区域进行使用若出现无服务或不能登录,sim卡超流量被停的概率高注意:IQ机给客户使用之前已经对网络进行设置,不在单独进行设置。如通过以上方式任无法解决,属于质量问题建议客户到营业部进行处理
手机炒股软件支持品种与机器型号?
1、塞班系统,支持绝大部分的Nokia 机型 2、Kjava系统,支持大部分的MTK平台的机型,并且任意系统平台只要有Java模拟器,均可安装运行 3、安卓系统,支持安卓系统触摸屏式的机型 4、PPC系统,如联想ET系列及多普达大部分机型,使用wimdows mobile系统,可选择PPC软件 5、黑莓blackberry机型 6、苹果Iphone系列机型
网上营业厅登陆需要的软件支持?
 电脑系统安装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上交易系统登陆提示错误分几种情况?对应几种情况的解决办法?
一、提示重复登录,请确定TQ已经完全退出;二、帐号密码错,验证码错误,请检查输入三、在登陆行情+交易时,提示系统已关闭或者提示无法连接到主站: 1、询问客户,是在家上网还是在公司上网。网络连接是否正常;2、点击通讯设置,可设置行情主站,进行站点切换;3、检查杀毒软件或者防火墙,可建议客户暂时退出杀毒软件和防火墙;4、若为公司上网,确定网络无误后,可让客户与公司网管联系,是否开通了我司软件的端口号。5、帐户是不是已经被系统锁定了,如是,请带备相关证件亲自到我们的营业场所作解锁处理或许还要重置交易密码。根据证监会的规定,这项工作必须由帐户所有人亲自前往办理手续。四、非正常时段不能登录的情况: 1、周一至周五早上8:50至9:10,此时系统可能正在做初始化的工作; 2、周一至周五晚上18:00至22:00,此时系统可能正在做当天的清算; 3、正处于大假休市期间,系统进行相关测试时,委托系统应该处于关闭状态,您不能登录。
如何进行版本升级?
1、旧版本登录时会有升级提示,按默认安装即可 2、当自动升级异常时,手工从网站下载最新的客户端进行覆盖安装。 3、建议客户将原始下载文件删除后,去官网上重新下载。
在登陆试用行情时,提示连接不到站点?
核对登陆时间,在早上9:30后试用行情的站点可能已被占用,导致无法登陆,可建议客户登陆行情+交易。
造成网上交易系统网络环境不通畅的分几种情况及解决策略?
(1)选择正确的站点进行登录,如电信用户选择电信站点(2)网络不通畅时,点软件的【系统检测】,可分别进行行情、交易主站测速,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站点登录(3)客户端不能登录时,请进行第二步的操作,来选择站点,如果测速正常但依然无法登录,应检查客户电脑的防火墙是否拦截,网络端口是否有冲突。
哪些电脑操作系统支持本公司交易软件?
windows2000/xp/2003/7,128M内存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