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先生一行赴上海票据交易所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7-24 11:31:11 点击数:0

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先生一行赴上海票据交易所交流

 

 

 

 

 

 

 

 


图为 :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先生(右二)与上海票据交易所领导合影

2020722日,大暑节气,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先生率公司同业业务团队骨干一行来到上海票据交易所,率先与上海票据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汉光及党组成员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图为 :本次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上,上海票据交易所领导对华林证券的票据业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华林证券通过票据业务支持实体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努力表示赞赏。

华林证券于2018年加入上海票据交易所成为会员单位,20198月正式开始票据二级市场的交易,当前业务模式涵盖票据转贴现买卖断、质押式回购、买断式回购等。根据上海票据交易系统统计数据,截至今年6月末,华林转贴现累计交易量6300多亿,交易笔数超7200笔,交易对手数超300家,在非银行类机构中排名位居前列。华林证券先后荣获上海票据交易所2019年度优秀非银行类交易商优秀票据交易主管优秀票据交易员等奖项。

对此,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先生也表示:近年来,华林证券上下同心努力,将公司票据业务驶入发展快车道,能取得这样的经营成果,要衷心感谢上海票据交易所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林立先生同时表示,后续,华林证券将继续推进公司票据团队建设并持续加大投入,保持华林证券票据业务在未来的快速增长。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上市券商,华林证券积极响应国家及监管机构的号召,全力扶持中小微企业,积极参与票据交易,助力其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坚守合规前提下同时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提高发展质量与效率,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