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获准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4-12-30 09:06:31 点击数:0

    2014年12月26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关于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证券公司名单的公告(第3号)》,经证监会同意,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

    在董事长的亲自带领和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公司互联网金融部、信息技术部、运营部、合规风控部等相关部门经过缜密、详实、细致的前期准备,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报送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的相关材料,认真组织答辩,成功获得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资格,为华林证券实施互联网券商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下,华林证券从传统券商转型互联网券商的战略正式起航。作为公司负责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的一线部门,互联网金融部将与公司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寻求在平台、产品、服务三个方面尝试突破,构建全方位的客户账户体系,积极开展与互联网企业合作,依托公司线上线下的平台和资源,引进和设计符合互联网特性的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综合投资理财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