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融资融券业务合同》修订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5-07-17 14:04:26 点击数:0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沪两证券交易所最新发布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修订《融资融券业务合同》和《融资融券业务风险揭示书》的要求,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融资融券业务发展,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现对《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融资融券业务合同》(以下简称“合同”)进行修订,修订后的合同内容请见附件《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融资融券业务合同》。

    本公司自2015年7月17日起向广大投资者公告新版的《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融资融券业务合同》。如投资者有异议的,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自然日内向本公司提出异议并办理解除合同手续。如投资者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同已知晓并同意本公告的合同修订内容。

    请各位投资者认真阅读修订后的《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融资融券业务合同》。自2015年7月22日起,客户与本公司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以修订后的合同条款为准。

 

                                                                                               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七日

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融资融券业务合同.pdf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