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市板块股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标准调整的提示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5-09 15:36:27 点击数:0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结算于2022年4月29日发布的《关于退市公司进入退市板块挂牌转让的实施办法》,为进一步做好退市板块股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及确权工作,我司已对退市板块股票权限开通的适当性管理及确权规则实施调整,现将本次调整所涉规则变化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两网及退市公司股票”名称表述调整为“退市板块股票”。

     二、个人投资者开通退市板块股票转让准入条件要求增加“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类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的资产条件及“具备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的交易经验条件。机构及产品户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准入条件保持不变。

    三、投资者签署的《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风险揭示书》、《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委托协议书》分别修改为《退市板块股票转让风险揭示书》、《退市板块股票转让委托协议书》。

    四、2022年4月29日前已经开通退市板块股票转让权限的投资者仍可以继续买卖退市板块所有公司的股票,无需补签《退市板块股票转让风险揭示书》、《退市板块股票转让委托协议书》。

    五、投资者办理股份确权业务时,若未开立股转账户,须开立股转账户后继续办理股份确权。

    如有疑问,可咨询开户营业部或4001883888。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五月九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