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瑞玛工业”成功登陆A股市场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3-06 10:46:25 点击数:0

202036日,由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的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76,股票简称:瑞玛工业)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

当日上午,瑞玛工业的上市仪式通过视频在苏州和深圳两地同步举办了网络上市仪式。华林证券总裁助理葛其明与瑞玛工业管理层及苏州市、苏州高新区有关领导出席了网络上市仪式并致辞。

  

瑞玛工业专注于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近年来,得益于管理层对于行业趋势的把握,高新技术和生产工艺的深入探索,企业战略方针与行业发展机遇高度契合,瑞玛工业在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在一体化服务、客户资源、质量、管理等方面形成了综合性优势。

  华林证券克服疫情影响,与深交所及中登公司紧密协作,顺利完成了瑞玛工业的发行上市工作,体现了华林证券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专业水平和勤勉的敬业精神。瑞玛工业上市后,华林证券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实践“协作•创造,服务中国成长”的企业使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