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保荐的“苏州瑞玛IPO”项目顺利过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04 14:18:18 点击数:0

热烈庆祝华林证券保荐项目

“苏州瑞玛IPO项目”顺利过会

发行规模:4.46亿元    过会时间:2019/11/1

2019111日,由华林证券担任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的“苏州瑞玛IPO项目”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予以通过,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4.46亿元。

作为苏州瑞玛IPO项目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华林证券在苏州瑞玛上市过程中,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苏州瑞玛项目的审核工作。

华林证券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服务民营企业,为客户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未来,为企业经营规划与资本运作提供贴身、周到的专业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战略目标。

 

项目情况:

苏州瑞玛主要从事移动通信、汽车、电力电气等行业精密金属零部件及相应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已通过多家知名的跨国移动通信主设备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电子制造服务商的认证,并与之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苏州瑞玛的移动通信行业产品主要服务于诺基亚、爱立信两家全球移动通信主设备商以及伟创力、捷普、新美亚等知名电子制造服务商;汽车行业产品主要服务于哈曼、采埃孚天合、麦格纳、敏实等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企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