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今日深交所挂牌交易——保荐机构 华林证券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1-18 13:03:57 点击数:0

      2018118日,华林证券保荐承销项目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兴科技”,股票代码:300624)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2018年华林证券发行的第一个IPO项目,同时也是当天深交所独家IPO挂牌项目和2018年西藏自治区首家IPO企业

    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深交所及相关中介机构领导共同出席万兴科技上市仪式。

万兴科技于深交所挂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林立先生表示,作为万兴科技的保荐与主承销机构,华林证券始终本着勤勉尽责的专业精神,认真审慎完成保荐工作。相信随着募投项目的顺利进行,万兴科技一定能够继续发挥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先生致辞

    华林证券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在IPO项目发行领域,华林证券投行业务以靓丽的成绩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近年来,在投行市场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华林证券IPO承销家数始终位居前列,再融资和财务顾问等业务规模稳步提升。

未来,华林证券将一如继往地以精湛的业务能力陪伴企业共同完成产业的孵化、培育、成长和上市,为企业持续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真正实现以专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项目介绍:

    万兴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消费类软件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应技术支持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0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拓展了数以百万计的产品用户。本次上市将稳步推进万兴科技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