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修订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4-20 18:00:40 点击数:0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监管部门发布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新规的要求,为适应股票质押业务发展的需要、优化股票质押业务办理流程,根据《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2018年修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会员指南(2018年修订)》及《证券公司参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风险管理指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我司的实际情况,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现对《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以下简称“协议”)部分内容进行修订,修订后的协议内容请见附件《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

本公司自今日起向广大投资者公告新版的《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如投资者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自然日内向本公司书面提出异议并清偿所有在我公司的股票质押债务,办理解除协议手续。如投资者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同已知晓并同意本公告的协议修订内容,修订内容自动生效。

请各位投资者认真阅读修订后的《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异议期满起,投资者与本公司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以修订后的协议条款为准。如有疑问,请咨询开户营业部。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pdf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