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体华林同学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6-15 14:55:34 点击数:0

《科技新篇章 华林大未来》

 

各位同学:

 

       大家好!首先,祝福大家端午安康。“端”字,有初始之意,正如此刻,我决定通过这封公开信,正式宣布公司互联网战略裂变应时而动。历时半年,公司互联网战略历经审视、探索、论证、迭代,与公司内部同仁及外部咨询公司的共同碰撞、酝酿,终于初见雏形。我难以按捺自己激荡又振奋的心情,与诸位分享。

 

为什么要互联网转型

       如端午赛龙舟,证券行业百舸争流。证券行业头部效应日渐显著。碌碌无为、随波逐流实非良策;想要在券业浪潮中抢占险滩,更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作为公司董事长,我义无反顾,日夜求索公司的战略方向。

       创新有恒,科技先行。国内外金融行业的诸多案例已经证明,未来券业智能化发展是时代的必然方向。因此,我们别无选择,唯有勇往直前,在公司互联网战略裂变中,共同淬炼出华林的核心竞争力。

 

你们,很重要

       现在,我已经为大家审慎确立了战略方向。近期,公司将有更多举措,将公司的整体战略宣贯落实到各条线、每个人。请相信我,深入地学习思考公司战略是一次成长性的体验,让人更具使命感、深刻理解日常工作对于公司整体的价值。我即将向你们交付我的战略绘卷,并希望你们也能大胆执笔,与我共同描绘公司的未来。

 

我们,一同改革

       很快,大家将一同见证公司经营管理方面的改革。公司将通过科技化办公系统与敏捷化组织改革,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创意与生产力。待全新的办公系统上线后,每一位华林人都可以清晰地看到每一个人每一天如何为了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而努力。不仅如此,每个人可以灵活地设立自己的工作目标,并查看各位领导、同事的工作状态与心得。良师益友,就在身边。

       不仅如此,我们的管理结构将实现扁平化。人员与资源的配置将匹配实际工作需求,灵活流动,给大家带来更流畅的工作协同体验。我们的组织要敏捷而柔韧,实现快速响应、精准执行、持续创新。

 

         这场战略征途,我已先行,正待集结。我视你们为华林秀树,期待与各位一起,欣欣向荣华林科技就是你们奋斗事业的平台!

 

 

林立

2021615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