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高效助力“芯朋微IPO”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核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5-19 08:43:50 点击数:0

2020514日,上交所科创板2020年第24次上市委审议会议结果公告:由华林证券保荐的“芯朋微IPO项目” 顺利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核。

华林证券自2017年起担任芯朋微的保荐机构,先后协助客户完成新三板持续督导、新三板摘牌、定向发行、辅导备案、科创板申报等一系列工作。芯朋微于20191225日获上交所受理,2020514日通过上市委审核,扣除补充财报、回复用时等影响,审核端用时仅37。这也是华林证券充分发挥专业能效,充分把握“科创板发行2.0阶段”之下以信息披露为核心、增强市场包容度提质增效的审核要点,在注册制改革不断深入的大背景前提下,为客户持续提供高效、全方面的投行服务,陪伴客户成长。

保荐工作期间,华林证券始终保持勤勉尽职的专业精神,与芯朋微“进取、承诺、和谐”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双方互相尊重,信守承诺,华林证券通过专业、高效、认真、审慎的全方位服务完成了前期的保荐工作。后续,华林证券将继续为本次IPO提供贴身、周到的专业服务,助力芯朋微向证监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注册申请、完成科创板发行上市工作。

芯朋微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在集成电路设计行业深耕经营多年,不断适应市场需求,本次成功通过科创板上市审核,也标志着芯朋微即将迎来发展的新起点。

一直以来,华林证券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未来,华林证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面金融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持续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战略目标,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情况】

芯朋微系国内知名的集成电路(也称芯片、IC)设计企业,20199月获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入股。公司专注于开发电源管理集成电路,实现进口替代,为客户提供高效能、低功耗、品质稳定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产品,推动整机的能效提升和技术升级。目前在产的电源管理芯片共计超过500个型号。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产业的发展,全球需要的电子设备数量及种类迅速增长,而对于这些设备的电能应用效能的管理将愈加重要,电源管理芯片的应用范围将更加广泛,其功能更加精细复杂,增效节能的需求也更加突出。在此趋势下,公司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势,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研发和创新能力,持续推出新产品,开拓新领域,保证利润持续增长,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收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