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献礼,华林证券2020年首单可转债项目“麦米转债”成功上市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16 09:32:53 点击数:0

2020121日,由华林证券担任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的麦米转债(债券代码128089)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为农历新年献上特别贺礼。本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6.55亿元,投向麦格米特智能产业中心建设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收购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14%股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麦格米特于20173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是A股上市的首家平台型电气技术公司。华林证券自2012年开始为麦格米特提供投行服务,是麦格米特2017IPO保荐机构(主承销商)、2018年重大资产重组的财务顾问以及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林证券勤勉尽责,为麦格米特的经营战略规划与资本运作提供贴身、周到的专业服务,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一直以来,华林证券通过积极挖掘、精心培育细分行业的优质客户,为企业持续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战略目标,以专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项目情况:

麦格米特系国内知名的智能家电电控产品、工业电源、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产品供应商,从电视电源到变频家电,从家电领域到工业自动化、智能卫浴整机、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产品,麦格米特为传统电气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发展样本,依托优秀的研发人才和拥有国际视野的管理团队,业绩稳健增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