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业板首家上市花落华林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10 10:51:28 点击数:0

“易天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

 

202019日,由华林证券保荐的深圳市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天股份”,股票代码300812)挂牌上市,成为创业板2020年第一家挂牌上市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平板显示模组组装设备领域的公司,其成功登陆A股市场对行业具有标志性意义。

华林证券总经理朱文瑾、易天股份董事长柴明华及总经理高军鹏、深交所及相关中介机构领导共同出席该上市仪式。

易天股份敲响创业板2020年第一钟

1

易天股份于深交所挂牌现场

稳扎稳打 步步高升

深圳市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优秀的电子专用设备供应商,基于精准对位、精准贴附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性能的国产化电子专用设备。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中显示模组的组装生产,并已向半导体微组装设备等领域拓展。

3

易天股份董事长柴明华先生致辞

柴明华董事长致辞时表示:易天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奋进,坚持以自主创新与技术研发相结合,秉承“不断超越、追求完美、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成为客户首选和信赖的合作伙伴,成为更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公司,也成就更多易天人的梦想!”

4

易天股份总经理高军鹏先生与深交所签约

华林证券总经理朱文瑾女士致辞,作为与易天股份共同成长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华林证券一直秉承“协作·创造,服务中国成长”的信念,为像易天股份这样优秀的企业提供服务。

2

华林证券总经理朱文瑾女士致辞

 

专业服务 特色投行

作为易天股份发行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华林证券陪伴易天股份共同成长,在公司领导大力支持下,投行部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专业水平和勤勉的敬业精神,共同推动易天股份创业板IPO项目顺利过会并成功上市,获得了客户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华林证券勤勉的工作态度和专业服务能力。

    华林证券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服务民营企业,为客户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未来,华林证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面金融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战略目标,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