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荣获“2019年最佳IPO项目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0-25 13:49:56 点击数:0

20191024日,由《新财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最佳投行”颁奖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华林证券凭借“万兴科技”项目荣获本次“最佳IPO项目奖”。

官网

本次最佳投行从项目创新能力、定价能力、销售能力和综合实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引入机构投资者和上市公司进行投票,通过客户满意度和机构投资者认可度等标准综合反映投行业务水平,在业界具有重要影响力。

DSC_1443_副本_副本

华林证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以“协作·创造、服务中国成长”为企业使命,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在万兴科技的保荐工作中,华林证券勤勉尽责,发挥中介机构的专业优势,帮助贫困地区企业更好登陆中国资本市场。

 

万兴科技成功上市,稳步推进企业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巩固市场优势地位。未来,华林证券将一如继往地以精湛的业务能力陪伴企业共同完成产业的孵化、培育、成长和上市,为企业持续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真正实现以专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项目介绍:

2018118日,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这也是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首家IPO企业。万兴科技一直专注从事消费类软件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服务,目前主要涉及多媒体类、跨端数据管理类、数字文档类三大类软件产品,为全球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领先的消费类应用软件,产品畅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新增数百万付费用户。成功上市将为万兴科技注入新的活力,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大助力,这也对贫困地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