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国药租赁三期ABS成功发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6-01 09:50:54 点击数:0

    2018年5月31日,由华林证券担任计划管理人的国药租赁三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国药三期ABS”)成功发行,发行规模6.92亿元,产品分为优先级和次级,资产质量优质。这是继国药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后,国药租赁与华林证券在大健康行业资产证券化创新融资的又一次成功合作。
    国药三期ABS将融资租赁资产作为基础资产进行了证券化交易安排。资产涉及的承租人全部集中于医疗行业,医疗行业属于弱周期朝阳行业,且整体信用质量较好。
    华林证券作为计划管理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牵头组建了国内优秀中介团队,为该项目提供了专业服务。近年来,华林证券积极参与国内企业资产证券化市场建设,先后发行了包括云南文产巴拉格宗入园凭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国药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华林证券-新和昌物业费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综合管廊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一系列优质产品。
    未来,华林证券将继续坚持为企业融资服务的理念,积极探索,丰富资产支持证券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市场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信息】
    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由中国医药集团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联合投资设立,专业从事健康医疗产业融资租赁服务的融资租赁企业,公司具有优越的产融背景。中国医药集团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人寿(保险)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资金实力雄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