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公益行”之走进革命红色圣地河南新县——记塔尔村对口帮扶捐赠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5-21 14:59:33 点击数:0

 

【题记】
    从1927年的三堂革命红学,到1947年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国家战略,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迈进新时代。在历经了将近一个世纪后,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带着一份对红色革命圣地的敬仰、感恩与爱心,踏上了河南新县箭厂河乡这样一个留下了众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足迹的地方。

    地处大别山腹地的河南省新县是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被称作“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因为是典型的深山区县,新县的发展一直受到了地理条件的制约,属于国家级贫困县。 2018年5月17日,华林证券人力资源总监林纯青女士带领“华林公益行”走进新县箭厂河乡,对口当地塔尔村,捐赠慈善公益款项人民币十万元,以实际行动尽绵薄之力,助力塔尔村的脱贫工作。本次华林证券的捐赠款将直接用于塔尔村的贫困家庭、贫困学生、扶贫产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图为当地村民接收捐赠支票,中间为华林证券代表

    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县脱贫攻坚南部战区副指挥长龚炳熹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塔尔村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以及接受帮扶的8户贫困户家庭代表参加仪式。龚炳熹对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之举,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在现场鼓励村民在今后要将这份善举变为动力,化为力量,勤劳致富,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为华林证券代表(右)接受当地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

    一直以来,华林证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当中去。截至目前,华林证券在全国各地参与公益慈善的累计捐赠已近1500万元,捐助的项目涉及助学助农、关心留守儿童、健康医疗扶贫、产业扶贫等各个方面,先后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组织表彰。

图为本次华林证券新县捐赠所获荣誉证书

    “华林公益行”是华林证券推出的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已持续开展了多年。未来,华林证券还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华林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