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保荐项目“福达合金”上市发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5-21 10:46:01 点击数:0

    2018年5月17日,华林证券保荐承销项目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达合金”,股票代码:60304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这也是当天上交所独家IPO挂牌项目。福达合金作为首家通过IPO发审会的新三板做市企业,其成功登陆A股市场对行业内具有标志性意义。

    华林证券首席执行官陈永健、福达合金董事长王达武、上交所及相关中介机构领导共同出席福达合金上市仪式。

图为福达合金上交所挂牌仪式现场

    福达合金挂牌仪式上,华林证券首席执行官陈永健先生表示,作为福达合金的保荐与主承销机构,华林证券始终本着勤勉尽责的专业精神,认真审慎完成保荐工作。相信随着募投项目的顺利进行,福达合金一定能够继续发挥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图为华林证券首席执行官陈永健先生为福达合金作上市致辞

    华林证券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在IPO项目发行领域,华林证券投行业务以靓丽的成绩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近年来,在投行市场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华林证券IPO承销家数始终位居前列,再融资和财务顾问等业务规模稳步提升。
未来,华林证券将一如继往地以精湛的业务能力陪伴企业共同完成产业的孵化、培育、成长和上市,为企业持续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真正实现以专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项目介绍:福达合金(603045)
    福达合金创办于1993年10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工装设备仪器最齐全最先进的电工材料行业领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电触头,主要应用于高中低压电器、电子、家电、军工等领域,产品配套服务于施耐德、ABB、西门子、泰科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伊顿、罗格朗、正泰、宏发等国内外知名电气企业,远销欧美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上市将稳步推进福达合金未来整体发展战略,为公司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坚持走“一米宽、一百米深”的专业化、精品化道路,在细分领域更专业,成为电接触材料领域的世界一流企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