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沣西管廊项目荣获“企业类ABS年度新锐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5-11 10:04:10 点击数:0

    5月9日,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China Securitization Forum,简称“CSF”)于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吸引了海内外近1300家机构共计约4000人参会。在本次大会上,由华林证券担任计划管理人的“全国首单综合管廊租金资产证券化产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综合管廊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荣获本次“企业类ABS年度新锐奖”。

华林证券代表(右三)在颁奖典礼现场

    近年来,地下综合管廊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得到了国家在政策和金融层面的大力支持。国务院及各部委多次出台政策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逐步开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工作,并强调优先考虑引入社会资本,即采取PPP  模式建设地下综合管廊。本次沣西新城综合管廊租金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发行是对现有公用事业资产证券化模式的创新。

本次“企业类ABS年度新锐奖”奖牌

     华林证券作为国内第一批全牌照券商,始终秉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助力解决民生扶贫及绿色金融等领域的融资难题。公司发行的全国首单自然景区入园凭证资产支持证券“云南文产巴拉格宗入园凭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国内最大医药集团融资租赁债权作为基础资产的资产证券化产品“国药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项目均获得了行业内外的积极肯定。
        未来,华林证券还将继续发挥专业金融优势,致力在民生、扶贫、绿色金融等领域与促进多层次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中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