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4-18 08:08:35 点击数:0


    近日,“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作为中国目前最具规模、行业认可度最高人力资源领域的评选活动之一,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6年,一直备受瞩目。历经数月的角逐和专业评选,华林证券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上的出色表现,从数万家活跃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华林证券代表(左9)在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评选以“直面新人类、探索新机遇”为主题,依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考量企业在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奖励人才、保留人才最终实现组织商业目标的探索,放眼中国企业界,遴选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代表。


本次奖杯

    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全牌照的综合类券商,华林证券,近年来各项业务发展迅猛,公司员工突破2000人,截至目前已设立分支机构超150家,实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全覆盖,差异化竞争能力与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致力于成为线上线下融合的综合性券商。
    快速的业务发展及团队规模的扩张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对业务的支撑和推动作用,不断提升公司人力资本的价值,华林证券人力资源管理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

人才引进与培养

    基于岗位分类和人员特点,进一步完善人才选拔的机制,加速引进高质量人才和高效能团队;同时,积极搭建并完善内部培养管理体系,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有效搭配好通用和专业培训,加强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

员工晋升与考核

    建立健全公司整体的全员MD职级体系,不仅为员工提供清晰的职业晋升通道,促进人才队伍结构的优化;同时基于不同的岗位和职级厘清职责及个人要求,更好的与人才发展地图和年度考核工作结合,有效实现个人目标。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贴近业务、服务业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同时还在积极探索HRBP的运作模式,一方面不断优化各类管理事项的支持效率和运营速度;更重要的是,基于理解业务需求,不断提出新的业务管理优化专项方案,向管理要效益。
    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持续并深入探索人力资源管理对公司发展和业务促进的积极作用,有效发挥人力资源管理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作用。

分享到:
0